close
轉引自天下雜誌 :D


新的潮流,國片,
洋溢著青春、思想、衝突、以及更多的美。

◎ ◎ ◎

(如果所處的位置網路相較於家裡來說變快的話,那就看嘛看看嘛XDD)

請按這裡 :)

這讓我想看海角七號!!!!!!!!

這樣一直想跟上潮流會很過分嗎?
難得的叫好又叫座,要支持國片是不是!!!!!

◎   ◎   ◎

想自我成長,聽講座,旁聽什麼,修什麼,
心有餘而力不足,是嗎?

我知道我少了一股衝勁,好像上完輔原後的那股勇氣不知道又跑到哪去了。

◎  ◎  ◎

社團,過去也沒這麼「自動放棄」= =
以前只要認定了一個就算是心有所屬了,
可是現在「不強迫參加」就會懶散不積極,接著現在才後悔沒有多留意。

有一個人,不會唱歌不會跳舞,不會研究英文也不夠優,只會當花瓶(還在厚臉皮ˊˋ)
請推薦她,有興趣而結合實務的選擇在哪裡?

◎    ◎    ◎

今天上課說到醬缸文化,我才悠悠覺醒,也許我們都曾被醺倒了而不自知。

現在脫離了才覺得該改、該變,
眼光不再短淺的同時,人也不在了。

然後也許一屆又一屆,限囿而自封,
想追襲以前的榮耀,樂在其中,
把前一年的目標往身上扛,把百分之百留住了又怎麼樣?

也僅止於此啊。

年年一樣的,抽煙的老先生已經膩了,
現在我懂了,
我們年年的叛逆只為了自己,他年年的恫嚇是為了大局。

矛盾的希望她們不變,卻也希望她們變。

我把自己當過來人了,你們知道嗎?
這樣一小篇很蠢,不該留戀了以後不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