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年來,第一次的陽光:)

我們等到了!

◎ ◎ ◎

昨天勛十八大壽,晚晩睡的眾人卻早早起,梳妝打扮,
5F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起出門上學。
〈果然有好兆頭:士豪跟台灣一哥一前一後出現XDD〉

「很開心呀。」是牛一純的廣東腔XD

◎ ◎ ◎

畢聯會很優秀,戲劇、皇家舞群、影片:很好笑也很好哭:
笑著哭〈「...最痛!」不是XD〉,是裝做若無其事後,再繼續哭著笑XD

相機追逐一些認識的影子〈相機鈍鈍的,按下快門後要再過兩秒左右才開始錄影囧〉
好笑的人包括304 少不了張咄咄跟賴Vino,陳阿光跟好多好多人XD

妳們真的很優秀! 啊!

◎ ◎ ◎

一片混亂中回教室,收拾東西,拿畢業證書(這才是今日重點哪),拍拍照...

〈嘿,怡君妹妹妳的小企鵝(是企鵝嗎?)很像一個金黃色的星星耶XDD〉

good! 跟很多想拍的人拍了照XD 七人合照後直奔槍室。

◎ ◎ ◎

1)
表演沒有想像中的驚悚XD
是體育考過的「再生氣」嗎? 今天到後半完全不累呀...但一下來我就累死了ˊˋ
又,娟的小學妹是攝影的可塑之才呀!四拍相片大滿意了我XD
又,小學妹我想看影片XDD

2)
裝扮很成功也很失敗〈喔勛~對不起!!!!〉
好多學姊回來耶 啊 >///< (但照相時取代了我的位置XD〉

謝謝琬馨贊助的「砰砰群」,因為太薄被詞劃破了但還是很酷的黑絲襪(空前絕後),
還有原來我們是大蝴蝶一般的蝶翅XD→學妹辛苦了Orz
謝謝寶貝的髮飾,手工藝達人非浪得虛名啊:D

3)
黃格格,妳的假髮太可愛了!!
(獨立一段,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啊XDD)

4)
又,時間太趕了,一切倉卒而不是主角的畢業生有些牢騷滿腹。
大家都第一次畢業嘛,趕一趕也是正常的不要這樣...
謝謝大家的包容<(_ _)>

又,關於比較之下我是「一股清流」的這件事,非常謝謝大家<(_ _)> (又跪XD)
〈但我是胖在大家看不出來的地方ˊˋ〉

〈就還是不小心說出來重點了XDD〉

◎ ◎ ◎

搭上75號公車,減碳吃飯去XD

分四桌吃飯其實不是很理想,而且畢業生很累不想挪動偌大的身軀聊天囧
盪秋千的椅子搖搖碰碰,餐點很看起來很美味但有點沒胃口→嘖嘖,沒口福:

「我只想喝一大杯水啊!!」

禮物有漸多的趨勢,小學妹的馬克杯很貼心耶,學妹送的美術作業內含簽名照(這才對嘛!)
學姊的罐頭總算是又回到我手中XD
耶,隊刊;耶,拍照。

一切很累很美好。

◎ ◎ ◎

回宿舍洗了個澡,收拾東西,一番取捨後決定回家。

於是背著藍色嶄新包包,跟差點忘記帶准考證娟一起回家了:)

◎ ◎ ◎

我會的,我會的。

我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