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翻譯我的海 / 波戈拉

知道沒有人的時候
我的靈魂寬慰地在此停留
不一定有你的氣息。漫及胸前的海
浪湧忽止的時候,沿岸無人走過
像獨自奏歌的脈搏

仍是要等你流經的
水面久日不曾動盪
波紋開展如翅
趁著順風雙眼輕闔
感覺你從前飛過

晨時不能確知的行跡
入夜時秘密尾隨
該做些什麼你才能
必定記得。記得我

我是一方狹長的海岸線
曲折之間已平靜無愛
體內挾帶砂粒細磨的憂慮
你是日漸侵蝕我的海
 
◎  ◎  ◎

誰在這裡,也不在這裡?

我能說唱逗笑,口條越來越差,
感受越來越豐富,看著教科書都想對應到當時那些想法。

回憶尚能成為你的在場證明,太好了。
 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