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怎麼能不相信,那一切的觀望跟想像都是假的呢?
好比自言自語,好比想像觀眾,好比虛實,好比所有曲子裡的假音與轉折。 

「即便千瘡百孔,但愛總能在關係中遮掩一切」  


若是生命給你的禮物,都未曾好好處理便離開,它便會一再發生、一再回來。 
我只好守株待兔地等著。

◎  ◎  ◎

We are young, should be wild. 

那個"wild" 的目的來自欲勸服那些乖乖牌,來吧,跳出框框外吧,跳下懸崖吧。
 
若是那些早就野起來的人,早已投身入火,
眼見這字也處變不驚。  
 


◎  ◎  ◎


「跳下懸崖...會痛嗎?」

「我也不知道耶,我一直是隔岸觀火的人。
喜歡看別人跳水更多,我用一種鼓勵的眼神說跳跳看啊,如果志趣在大海的話。」

 
( 就像現在寫著這些文字一樣。)

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