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啦,千儀那裡沒有開放右鍵大家可以自己點進去看看:D
我們要打包了,快快快!!!!!

◎ ◎ ◎

以下這又是從深藍找到的:)

1.衣服、衣架子無數支
2.床墊、棉被枕頭
3.洗髮乳、沐浴乳、洗面乳、牙膏、牙刷
4.洗碗精、菜瓜布、碗、筷子湯匙、杯子(這些都是吃泡麵或宵夜的好夥伴!)
5.垃圾袋、小型垃圾桶(其實你也可以每次都拿個塑膠袋當垃圾桶就好了)
6.掛勾(我覺得這超級重要耶,因為你可以掛衣服掛鑰匙掛抹布之類的)
7.抹布、拖鞋、臉盆、衛生紙
8.除溼劑(陽明山溼氣重,所以每個人的衣櫥幾乎都有)
9.電腦及相關產品
10.不帶在身邊會不安心的(像我就把我家娃娃抱來了XD ,我室友還有帶佛珠跟護身符XDD)
11.吃的喝的看的、文具(剪刀訂書機膠帶之類的)
12.當然,不要忘記錢XDDDD 我會建議辦一張金融卡以後提錢比較方便。

◎ ◎ ◎

原本想說把宿舍箱子啊整個搬去就好了= =
但是一些書啊、小東西畢竟不需要〈此時重點又不同了:閉關唸書 → 大學新生活〉
又不能慢慢運:台北又不是說台中可以一次帶一點東西去的地方〈攤手〉

要加油了。

又:佳龍我好像跟你一樣感冒了ˊˋ今天喉嚨很痛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